close

59591_441524585906687_1248951172_n.jpg

再也受不了寂寞,我搖搖晃晃地走向冰箱,拿了幾罐冰啤酒。

我張大嘴,一口接一口灌入海量的啤酒,然後像瘋了一樣,用最刺銳的聲音尖叫著,眼淚發狂地爆出,過量的酒精在我身體裡翻滾,噁心地讓我反胃。

我邊哭邊笑,看著鏡子裡面荒唐的自己,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又為什麼會在這美好的星期六,把自己關在監獄枷鎖,服刑。

我本來不該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快樂女孩嗎?

為什麼來到新加坡後,變成了人人懼怕的瘋女人?

等等,迷迷糊糊中我好像看見了Zheng Hong,他看著我,不發一語。

Zheng Hong似乎驚呆了,彎下腰,只管拍著我的背,彷彿希望我能將激動的情緒穩定下來。但我看得出來,他的眼睛裡,除了驚訝,還有憤怒與厭惡。

我抱著Zheng Hong,用全身最後的力量吼出了我的無助,流竄於全身的酒精終究也崩潰了,止不住反胃的感覺,我嘔吐了一地惡臭,這是我第一次用啤酒痲痹自己,再用嘔吐來清醒自己。

Zheng Hong哭了,我也哭了,他沒想到,我更沒想到,來到新加坡一起生活,不是幸福的開始,而是災難的起點。

我們抱著彼此痛哭,那種愛著對方,卻又無法靠近彼此的心,無法言語。

這種感覺,在此刻是多麼的扎心、多麼的刻骨銘心。

 

好像Selina的一首歌:時間會做的事 https://goo.gl/LMTn33

明明你有煩心的事 卻瞞我

這算保護或冷落

男人的溫柔 讓女人總不太懂

我所能理解的愛 是你的甘苦就是我的

 

昨天你的情緒失控 甩門走

很難去平復覺得愛情破了的痛

也擔心不久以後 幸福就損耗成過活

越在一起越寂寞

 

從故事聽過太多

時間會磨得人 狂熱變冷漠

緊抱的什麼 在心裡慢慢沉重

 

在現實看過太多

時間會遺棄了 當初的感動

拉你的手問 從前的你去哪了

 

那夜我假裝背對你 熟睡了

你也沒鑽進被窩從我身後吻我

想質疑你的晚歸 是出去比回來快樂

又怕赤裸更失落

 

連自己都遇見過

時間會把不滿 累積成難過

互相太隱忍 連繫就變得薄弱

 

我愛你才變懂得

時間會去釐清 真正的感受

知心的感情 流淚也值得挽留

 

共度過好多 愛別讓時間 打破

 

也許,這就是我現在的感情狀態吧?

這樣的愛,刺在心裡,有多麼痛。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