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ei concert Singapore 2015 utopia.jpg

某天睡前,我們一起躺在床上聊天,Zheng Hong突然轉移話題,問我說:你們台灣是不是烏托邦?

我聽到有點傻掉,然後有點生氣的說:你們新加坡才是烏托邦。

Zheng Hong又問:還是你們是烏托邦的種族?

我整個大暴走,很火大地回他:你才是烏托邦種族勒!不要用這種話污辱台灣好嗎!

(因為平常新加坡媒體很愛報導台灣的抗議事件跟國會打架的新聞,Zheng Hong對此不予置評,每次都會跟我說台灣太亂了一直抗議打架,不夠團結的話很難齊心往國際前進。)

他說:不是啊!因為最近電視一直廣告阿妹要來新加坡開演唱會,在廣告宣傳的時候她說::歡迎來到我的演唱會,我將帶你一起走入我的烏托邦~然後我就問我媽說什麼是烏托邦,她說可能是台灣的一個Abrigine(原住民),所以她叫我來問妳啊!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笑瘋)

Zheng Hong:................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