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擺爛不知道多久,記不清楚是哪天,我才拾起勇氣開始重新找工作。

很多人問我:「所以妳認命了?要回台灣工作了?」

怎、麼、可、能?!

打開荒廢許久的Linkedin,嗯,真的是荒廢已久啊。

看著自己的履歷,我拍拍自己的臉,大聲告訴自己:「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吧。」

我花了三天的時間重新定義自己、修改履歷,在「Job」上輸入「Marketing, Singapore」、「Media, Singapore」,我給自己再一次機會,三個月的時間,就三個月,再讓我努力一次,如果真的連一份面試都得不到,就認命地留在台灣工作吧。

第一天,我只投了10份應徵信,第二天,同樣也只投了10多封應徵信,面對每一份工作、每一封應徵信我都稍微的客製化,就希望HR能多看我一眼。

「工作找得如何?」Zheng Hong問我。

「慢慢開始投履歷了啊,希望很快可以有消息。」我對著視訊中的他說。

「最近新加坡景氣真的很差,慢慢來,不急著找。」Zheng Hong為我打氣。

其實我很感謝這樣的他,從來不會催促我,這樣挺好的,那就,慢慢找吧!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