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584647_852819161855690_5227592772579491840_n.jpg

今天是一個人生活的第254天。

妳總是這樣橫衝直撞,習慣逆著風走,狠狠地跌倒受傷,哭著喊後悔。

傻子才在最花漾的時候,用三年、幾乎放棄生活其他的可能性,專注談一場這麼委屈自己的戀愛。

可妳總是這麼輸不起,三年前信誓旦旦地說,不管怎麼樣,想就去做,憑著愛的本能。

可是三年後的此刻,卻用這麼多個日子反覆糾結。

可是妳知道,有些事情不是Work就會Out。Work沒有Out,是失敗了,得承認,那就是失敗。

他們會告訴妳,誰都會失敗,失敗又怎樣?重新站起來就好。

但對於膽怯軟弱的妳,失敗就是天崩地裂。

沒關係,但記得,失敗的時候,只要花點時間,溫柔地陪著躲在角落、破碎的自己就好了,

等妳能接納妳的時候,再勇敢走近,輕輕地把這些碎片拾起,

慶祝妳終於肯踏進妳們的影子裡,學著擁抱那些不太舒服的共存。

別把過程看得如此微不足道,不是只有外顯的實質事物才值得被歌頌,

正因為生命沒有被事先賦予的意義,才值得妳活一遍,為自己的生命做一些可愛的小日子。

千萬不要把勇氣埋葬在生命的歷練裡,就是痛,也要真實面對自己的渴望。

因為妳根本知道,接下來妳還是會選擇逆風,可能會有更多更多妳最害怕的失敗,

只要別把路走窄了,別讓框架止住了妳,終究都是被允許的。

因為妳那麼可愛,對吧!

------------------------------------------------------------------------------------------------------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小女子我何其有幸陪你、或你陪我走過這一段。

最近忙著換工作,決定往中國發展,可能又會更少更新了哈哈哈哈哈。

任何需要我的時候,請直接寄信給我吧:annchentwsg@gmail.com

我真的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覆(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