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32357607_7b7df67379_b.jpg

隨著天色越發昏暗,我的身體也被催眠,沉沉的睡去了。

醒來,已是晚上七點,房間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

「他怎麼還沒回來啊...?」我打開What's app,最後上線時間是傍晚五點45分。

「到底在幹什麼...我肚子好餓...。」我喃喃自語。

等了好久好久,屋外傳來了陣陣腳步聲,越來越接近家裡,有熟悉的交談聲與清脆的鑰匙聲碰撞著,我想應該是Zheng Hong一家人回來了。

我像是在漆黑的屋裡得到一道曙光,像上帝的救贖,把我從孤獨中拉出來。

我開始想著:他會不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奶奶家呢?會不會過來哄哄我?為什麼這麼久才回來?難道不知道我等他很久了?Zheng Hong打開房門,我們凝視了彼此好一陣子。

我躺在床上,又是憤怒又是興奮。

Zheng Hong又轉頭瞥了我一眼,我也看著他,但不發一語,我在等他跟我說話。

他嘆了口氣,拿了東西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門。

不一下子,再次聽到響亮的鑰匙碰撞聲,我慌亂地跳起身,焦急地打開房門,卻已經太遲,Zheng Hong的爸爸已經在笑鬧中將門鎖上了。

我癱坐一地,崩潰地想叫出聲,要他們別走、告訴他們我也想去,卻只能像著啞巴一樣乾流著眼淚,只能眼睜睜目送Zheng Hong一家人逐漸離我遠去,滿腹的委屈、憤怒、無奈、懊悔、失望排山倒海而來,我的心終於在美好的星期六碎了滿地。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