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s-537x359.jpg

新加坡腔的華語很容易帶來笑話。某天我突發奇想,問Zheng Hong說....

 

我:欸欸你知道為什麼夏娃跟亞當要吃蘋果嗎?

他:是椰樹!

我:白癡喔!是蘋果樹啦!

他:不是,是椰樹!

我(有點不耐煩):是、蘋、果、樹!你有聽過夏娃跟亞當在吃椰子嗎?

他:白癡,是椰樹,椰樹!

我:....我自己上網查!

他:Jesus!是「ㄧㄝˊㄕㄨˋ」啦!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笑瘋)

 

其實Zheng Hong要說的不是ㄧㄝˊㄕㄨˋ,是「耶穌」啦。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